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动态

灵璧县游集镇举办庆“六一”少儿美术大赛

文章来源:灵璧县游集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30 10:00 责任编辑:游集镇
字体大小:【    】

5月29日,灵璧县游集镇2023年“庆六一.未来之星”少儿美术大赛,在该镇黎明幼儿园举办。共有50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活动,以此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在共青团志愿者的指导下,用他们手中的画笔和颜料,通过线条、色彩、图形展开他们丰富的想象力,花草树木、太空世界、海洋游轮、环保建筑、动漫游园、梦想美食......都是他们的笔下作品,每一幅画作,都洋溢着孩子们纯真的童心童趣,承载着孩子们成长的快乐和美好梦想。

    据了解,按照县文化馆部署,每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各乡镇文化馆都要举办庆“六一”美术比赛活动,旨在丰富农村少儿节日文化生活,提高少儿美育教育水平,为广大儿童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