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动态

冯庙镇大陈村组织党员到党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5 10:31 责任编辑:冯庙镇
字体大小:【    】

为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建设,日前,灵璧县冯庙镇大陈村组织党员到灵璧县党史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在大陈村第一书记王森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各主题展区,党史馆里,一幅幅珍贵图片,讲述了一段段峥嵘岁月,他们驻足凝望这珍贵的文物,每一件背后都有感人的故事、鲜活的细节,都承载着我们党从弱小逐步发展壮大、经历腥风血雨而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迎来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厚重历史。在每个场景里,党员们身临其境,聆听鲜活的历史故事,感受党的伟大征程,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知敬畏方能存戒惧、守底线。在党史馆里,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观看了近年来全国和灵璧县取得的一系列重要反腐成果,通过观看因贪腐而落马官员以及声泪俱下的忏悔,大家对公务人员职务犯罪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通过曾经熟悉和本地职务犯罪人员的案件,使大家深深的意识到职务犯罪离我们每个人并不远,必须严以律己,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党史馆里,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党员们的思想再次受到洗礼。

本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庄重的爱国主义教育,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热情,同时又上了一堂震撼、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造成的严重危害。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 ,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不忘初心,坚决执行党规党纪,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曹金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