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动态

灵璧县灵城镇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灵城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9 19:30 责任编辑:灵城镇尹梦琪
字体大小:【    】

5月19日上午,灵璧县灵城镇联合灵璧县残联、灵璧县人社局在钟灵广场举办“劳动创造财富 就业改变人生”助残日就业专场招聘会。来自全县2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并提供了200余个招聘岗位,有150余名残疾人现场求职。

招聘会举办前,灵城镇采取短信、电话、微信、网格群等方式进行多渠道宣传。这次招聘会为不同残疾类别人员提供了保洁、电脑打字员、客服、操作工等个性化工种,其中35人达成就业意向,52人接受企业的进一步复试。

招聘会现场,创业残疾人代表沈雷和路辉分别讲述他们励志创业故事,虽艰辛,但幸福。“有那么多好的政策和机会摆在面前,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并坚持努力,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路辉服饰创始人坚定地说道。

帮助残疾人就业,是实打实的“阳光事业”,帮助一个残疾人就业,能温暖一个残疾人家庭。灵城镇此次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残疾人的生活带来了“阳光”,同时呼吁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用爱心支撑起“阳光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