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动态

灵璧县虞姬镇:农校对接 帮助菜农缓解销售难题

文章来源:灵璧县虞姬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8 15:31 责任编辑:虞姬镇政务公开
字体大小:【    】

    近日,灵璧县虞姬镇一菜农种植的蔬菜出现滞销现象,虞姬镇党委政府及时联系中国矿大驻村帮扶干部,通过农校对接,帮助菜农销售万余斤蔬菜,缓解了其销售难题。 


    代文武是灵璧县虞姬镇蔬菜种植大户,今年他种植的100多亩花菜、萝卜、白菜获得丰收,但是市场行情变化,让其种植的大面积蔬菜出现滞销,满地的蔬菜就要烂在地里,代文武十分着急。 
    虞姬镇党委政府在了解到代文武的困难后,及时与中国矿业大学驻虞姬镇灵光村第一书记杨爱东取得联系,希望中国矿大帮助其解决销售难题。 
    中国矿业大学驻虞姬镇灵光村第一书记杨爱东说:“我们中国矿业大学了解到灵璧县虞姬镇蔬菜滞销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学校总务部负责人,协调学校食堂一次性采购蔬菜11020余斤。” 
    11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派出运输车,专程来到虞姬镇代文武蔬菜种植农场,开始装载花菜、红萝卜、白菜等蔬菜。 
    灵璧县虞姬镇蔬菜种植大户代文武说:“中国矿大得知情况后,及时和我联系,帮助我把蔬菜拉到中国矿业大学食堂销售,解决了我卖菜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