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乡镇动态

“践行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朝阳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4 09:06 责任编辑:朝阳镇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激励和引导全镇青年干群在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具体落实上下功夫。11月24日,朝阳镇团委开展“践行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由全镇48名青年干群组成16个参赛小组进行比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党章等内容,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抢答题等三种答题形式以及初赛、决赛两个答题环节,对参赛选手的学习成果、临场反应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进行了多方面的考量。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答题过程中参赛队员稳扎稳打,沉着应对,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高效的团队协作能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在最后抢答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嶂渠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周庄、杨桥代表队荣获第二名,陆圩、崔巷、裴集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有效促使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朝阳镇团委将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干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创建美好朝阳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