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媒体看灵璧

【人民网】安徽灵璧县:党建引领传递温暖 爱心助学守护明天

文章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2 16:42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安徽省图书馆和聚名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走进灵璧县朱集镇湖光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激励表彰捐赠活动。

灵璧县朱集镇湖光小学校长李平致欢迎辞,并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学校,在主题鲜明的文化墙面前,大家感受到了孩子们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在书法、绘画班里,孩子们用心感受着书法绘画的快乐,于一笔一画中领略着文化艺术的魅力。湖光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为来访嘉宾戴上了红领巾,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捐赠仪式上,安徽省图书馆为湖光小学捐赠了700余册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并带来了第108个“爱心快乐图书室”;聚名科技集团为优秀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安徽新媒体集团为优秀教师颁发了激励奖金。李平代表校方回赠了锦旗,对爱心单位的暖心善举表示由衷感谢。(余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