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灵璧县渔沟镇张春菊兽药门市部”等十一家兽药经营部拟通过安徽省兽药GSP检查验收的公示

文章来源:灵璧县畜牧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9 10:02 责任编辑:畜牧局
字体大小:【    】

近期,灵璧县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渔沟、韦集等6个乡镇11家兽药经营部申报兽药GSP认证的材料进行了审查和现场检查验收。按照《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安徽省兽药GSP现场检查验收评定标准》,认定“灵璧县渔沟镇张春菊兽药门市部”等11家兽药经营部达到评定标准,拟通过兽药GSP检查验收,现予公示(单位名录附后)。

公示期2023年5月29日— 6月 3日。如对上述单位有其他异议,请与灵璧县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及时举报、反映,联系电话:6022254。

附件:拟通过安徽省兽药GSP检查验收的单位名单


灵璧县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

2023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