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施工图审查机构(含消防设计审查)入库申请报名的公告

文章来源:灵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3 11:28 责任编辑:住建局
字体大小:【    】

相关施工图审查机构: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工业企业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图审查改革工作的通知》(宿建〔2023〕28号)要求,经研究,决定组建灵璧县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机构名录库,现将入库申请报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库范围

本次入库条件范围包含可承接建设工程施工图(含消防设计审查)的审图机构。凡符合本次入库条件,自愿接受灵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管理,可向我局提出入库申请。

二、入库条件

(一)申请人必须具备施工图审查资质证书;

(二)施工图审查机构在我县有办公场所,有满足审图所需要的专业技术人员、场地和办公设备;

(三)相关人员在接到通知后能及时到达灵璧城区的指定工作地点。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表格下载

申请单位下载《入库申请报名表》。

(二)报名资料递交

申请单位于2023年5月25日前将《入库申请报名表》和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人员资格证书复印件(盖单位公章、法人签名)交至我局302室或发至我局邮箱lbzjj6022276@163.com,逾期不再受理。(地址:灵璧县钟灵大道与迎宾大道交叉口。联系人:刘春红,联系电话:0557- 6022276)

四、入库公示

我局根据报名情况,依据申请机构上报材料,综合企业资质、诚信记录、建设单位综合评价,择优选择三家审查机构,入库名单将在我局网站上公示。

五、其他事项

本次施工图审查机构入库时限为一年,期间我局对入库的审图机构进行动态管理,组织对审查机构进行评定和信用评价,评价结果作为下一年度进入清出的重要依据。

《入库申请报名表》.doc

灵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