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警钟长鸣树清风”——灵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2 17:49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日上午,县数据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杨作宣讲报告,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升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李杨组长以腐败年轻化与中层以上干部以身作则为切入点,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近期多名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并作专题点评,深刻阐明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经常锤炼党性不堕落,正确行使权力不越位,清廉自守不碰线。要从这些“活教材”中吸取教训,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见实效。与此同时,干部职工也要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爱岗敬业、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服务好企业、服务好人民群众。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讲,希望广大年轻干部以案为鉴、自警自省,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营造清正廉洁、干事创业、和谐幸福的浓厚氛围。(徐泽瑞  晏荣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