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擦亮青年文明号 展现税务新风采

文章来源:灵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2 14:36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近日,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共同授予灵璧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作为政策宣传辅导、税费征收管理、纳税服务推广的“最后一公里”的基层办税服务厅,税务局窗口始终以提高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认同度、信任度、满意度”为目标,努力在各项工作中提质增效,展现了奋发有为、团结创新的青年税务铁军良好风貌。

守初心,强使命,展现青年税务新风貌。税务局窗口依托每日晨会、定期开展学习测试等形式,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政策业务知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奋进动力,实现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

优服务,细引导,构建优质征纳大环境。优质服务是办税服务厅最响亮的品牌,税务局窗口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构建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运行机制,不断完善服务硬件,大力推广网上办税,“掌上办”、线上申请预约“一站式”办结业务……,极大地提高了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以学促干,以考促优,练就过硬业务本领。税务局窗口始终聚焦主业,组织学习业务知识,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让每一位青年税干都能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更好地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奋斗青春,永不止步。税务局窗口将进一步发挥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围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好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用更优的服务、更细的措施、更严的作风,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学思践悟中展现青年担当,为新时代税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税务窗口 朱美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