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灵璧县统计局赴杭州市临平区统计局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灵璧县统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1 20:13 责任编辑:统计局
字体大小:【    】

2023年5月29日-30日,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瑞带队赴杭州市临平区统计局开展考察学习,副局长孟寒、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磊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考察。

杭州市临平区统计局副局长沈炜参加交流座谈,欢迎灵璧县统计同仁的到来,并从临平区的区域现状、统计工作基本情况及统计法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灵璧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瑞介绍了灵璧县基本情况和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统计基层基础、统计队伍建设及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程度等进行深入交流,杭州市临平区在统计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为灵璧县统计工作打开了新思路、拓宽了新视野,为今后做好灵璧县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灵璧县统计局将持续增进交流,认真梳理吸纳临平统计工作措施,深化联络合作,围绕“党建+统计”,聚焦统计服务,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不断激发统计工作新活力、新效能。

考察学习期间,县统计局分别赴塘栖镇和浙江泰昌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乡镇和企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