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宣讲 筑牢思想防线

文章来源:灵璧县商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1 16:50 责任编辑:商务局
字体大小:【    】

    5月31日上午,灵璧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宝到所联系的县饮服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宣讲,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宣讲以近年来我县发生的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以身边事、身边人教育干部职工,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要求大家自觉以案为鉴、对照反省、时刻审视自己、淬炼自己,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要经常算一算廉洁“五帐”——政治帐、经济帐、家庭帐、健康帐和自由帐,珍惜工作岗位,避免因违纪违规带来终身悔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公司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处理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与职工利益等方面的矛盾问题,以良好的形象,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职工满意。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宣讲,进一步夯实了饮服公司党员干部廉政的思想根基,增强了防腐拒变的能力。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永远信党爱党,勇于担当,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