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灵璧县召开项目谋划和专项债调度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1 10:13 责任编辑: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大小:【    】

5月3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主持召开项目谋划和专项债调度会。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主要抓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县经济发展大局谋划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是地方政府重要的融资渠道,是支撑投资需求的必要政策措施,要加快谋划一批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积极申报专项债券,用足用好专项债券资金,加快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县发改委负责牵头推进,各部门发挥行业主管能动性,全力做好项目谋划和专项债券申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