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县数据局:学习不止,思想常新

文章来源:灵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31 17:05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5月31日上午,县数据局召开党组 (中心组) 理论学习 (第十次) 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荣涛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怠。在工作中要不断思考,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彰显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做到思想常新,不离轨道;理论常新,利于发展。以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学习态度,让努力学习,争先学习形成常态。

会议要求,要做到三个切实:一是切实增强常态化学习,自觉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与时俱进。二是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理论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提升“七个能力”,增强“政治三力”。三是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服务理念,做到“七个第一”,既学理论又学业务,学先进做法,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不讲困难,不讲条件,不讲理由,全力配合,通力协作,通过我们的辛苦指数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徐泽瑞  晏荣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