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灵璧县审计局持续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31 15:35 责任编辑:审计局
字体大小:【    】

我局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了系列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本单位职工关注“中国普法”公众号,积极参与民法典有奖竞答活动,加强教育效果的同时增添了宣传的趣味性。

二是组织审计组成员在审计现场学习民法典及与审计工作相关的法律知识,不断提高审计人员法治素养与依法行政水平。

三是紧抓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法。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履行普法职责,结合《全县2023年度“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的要求,不断推动《民法典》宣传向纵深发展,不定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推进民法典实施,更好保障人民群众权益。(灵璧县审计局 张梦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