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灵璧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交通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5 14:46 责任编辑:交通局
字体大小:【    】

12月2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程薪作宣讲报告,局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程薪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等方面,紧密联系交通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程薪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此,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要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载体,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标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着力提高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各方面的能力水平,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交通运输各领域各方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交通团结奋斗。

宣讲结束后,局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都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宣传好、贯彻好,进一步践行“交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文/孙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