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灵璧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公安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2 17:29 责任编辑:公安局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灵璧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梁霆同志作专题宣讲。

专题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

梁霆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近期上级组织的各项二十大精神培训学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公安工作。

梁霆同志强调,要学深悟透、笃信笃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坚持不懈抓执行,持之以恒抓落实,强化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放管服”改革,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做实做细“一改两为五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在平安建设、基层治理、服务民生和护航发展等方面推出一系列举措,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梁霆同志要求,要做好谋划,推进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战略和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公安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报告中提出的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根据省厅、市局“擂台赛”“双提升”等工作要求,全面复盘、查漏补缺,在做好年终冲刺,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同时,全面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为收好官、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全局同志要谋在实处、干在实处,共同朝着实现灵璧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