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灵璧县审计局创建工作有了新格局

文章来源:灵璧县审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2 17:17 责任编辑:审计局
字体大小:【    】

为不断深化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灵璧县审计局实施“支部+创建”工作模式,局党支部依托与光明社区支部成立的联合大党委平台,结合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局支部与社区支部于2022年12月2日开展关爱空巢老人、贫困老党员慰问,带去米面油深入户中,嘘寒问暖,了解家庭情况,共谋致富之策,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文明创建相关内容,得到户中好评。

下一步,审计局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载体,持续坚持党建引领,把工作中心聚集到抓党建、促审计、助创城的主业上来,对人民群众利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培育文明道德新风尚,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灵璧县审计局 吴晓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