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灵璧县城管局开展送宪法进企业活动

文章来源:灵璧县城市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2 17:11 责任编辑:灵璧县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全员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大力普及宪法知识,迎接2022年“宪法宣传周”的到来,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并开展系列宣传活动。12月1日,法制股股长张环、燃气办主任杨夫林组织了宪法进企业的主题活动,送宪法进华润燃气。

活动伊始,法制股股长张环针对宪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学习宣传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宪法颁布实施四十周年的深远意义。随后又带着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教育引导员工学习法律知识,形成守法观念,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建设者。


随后,燃气办倪源翠为华润燃气工作人员进行了文明规范用语培训,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全体成员更为直观地掌握文明交流技巧,提升办事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职工对宪法的理解和认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切实增强了大家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动员全体成员将相关知识合理应用到日常工作当中,在学法用法中强化法律思维,营造“全民学法,全民用法”的良好氛围。(杨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