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灵璧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调研我县文明菜市行动和放心家政工作

文章来源:灵璧县商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8 09:06 责任编辑:商务局
字体大小:【    】

8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就我县暖民心行动文明菜市行动和放心家政行动进行调研。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峰陪同调研。晋军副县长先后到淑美家(放心家政)、磬云菜市(文明菜市)、姆贝安母婴服务(放心家政),通过实地查看,了解我县文明菜市行动和放心家政行动开展情况。

 

在文明菜市调研中,晋军表示,菜市作为城乡公共生活配套设施,直接关系千家万户的“菜篮子”,菜市一定要干净、整洁、卫生。让群众有一个好的购物环境。在菜市场整治和改造过程中,要按照文明菜市行动指引要求开展。达到群众满意,公共服务得到提升。

在调研放心家政企业时,晋军指出,放心家政要着眼于放心,让老百享受高质量家政服务。家政公司抓好育婴、养老等、卫生保洁传统家政服务提质扩容的同时,支持发展管家、理财专家、收纳等新兴家政服务;支持家政企业引进先进经验和管理模式。主管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家政企业规范经营,开展业务培训和人员有效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