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比学赶超勇争先!灵璧县发改委赴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学习考察

文章来源:灵璧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9 17:19 责任编辑: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8月17日,灵璧县发改委赴滁州市南谯区、来安县实地学习考察浦口—南谯、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等有关方面先进经验做法。 

滁州市南谯区、来安县两地与南京市浦口区、江北新区山水相连,共建共享,学习借鉴两地在推进省际毗邻地区合作、产业项目招引和建设经验是此行主要目的。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浦口—南谯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启动区博晶科技、飞利浦高端智能家电项目现场,南谯—浦口合作共建产业园华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启动区规划建设现场,并深入开展交流座谈。


南谯区、来安县和灵璧县同为省际毗邻地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背景下,南谯区、来安县在省际合作方面改革发展理念新、抢抓机遇意识强、工作推进力度大、高质量发展成效好,是毗邻区跨界一体化发展的标杆。通过座谈交流,充分学习借鉴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快编制我县国土空间规划及灵璧—徐州空港新区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发展规划,推动灵璧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