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召开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城市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7 17:10 责任编辑:灵璧县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


8月17日上午,灵璧县城管局召开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光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项议程:一是听取办公室负责同志关于省市县第三方机构月度季度检测结果及整改情况的汇报。二是学习全县《2022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网络安全及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三是开展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做好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积极开展自查整改,加强信息审核,强化内容保障,加强网络安全防护,确保政府网站安全稳定、政务新媒体规范运营、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围绕考核指标、栏目分工、信息审核、网络信息安全、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运营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