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县数据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第十五次)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灵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7 09:32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8月16日下午,灵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第十五次)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荣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兴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清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党性教育十分钟、党史学习十分钟,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主席声明,学习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香港视察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学习刁志岭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认真分析问题、拿出举措、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同时以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促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明确任务要求,注意时间节点,推动巡视反馈意见真改、实改、彻底改。要主动想事、谋事、干事,评事,以踏石留印的干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统筹兼顾,把巡视整改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升新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鲁雪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