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山西省长治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县考察政务公开工作

文章来源:灵璧县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3 10:39 责任编辑:LB_信息公开
字体大小:【    】

    9月23日,山西省长治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县考察政务公开工作,副县长晋军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深入向阳镇武圩村政务公开专区、向阳镇政务公开专区和灵璧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现场查看了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体验了信息公开申请、查询、办事咨询答复等自助办理服务。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竭力优化“四最”营商环境,致力打造法治政府、阳光政府。2017年入选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探索制定八大领域公开目录、公开制度,建设公开专题,2018年参加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推进会作经验介绍,2019年政府透明度指数位列《中国政府透明度指数报告》县级政府第15名,2020年完成了26个领域目录编制、“两化”专题、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和村(居)务公开延伸试点等工作。
    考察团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政务公开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果,表示要以这次考察契机,把灵璧的经验带回去,认真研究总结,推动长治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