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教体局 > 机构设置 > 教育系统信息
浏览量:  【字体:   】


灵璧县幼儿园

文章来源:灵璧县教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9-06 20:26 责任编辑:教体局政务公开

微信公众号:



单位名称

灵璧县幼儿园

办公地址

灵璧县灵城镇建设中路

工作时间

7:40——16:40

便民电话(信息咨询电话)

0557-6022652

交通情况

坐落在灵城镇主城区建设中路,交通便利

机构类型

学校

监督电话

 

 

 

服务职能简介

灵璧县幼儿园始建于1954年,主要职能是为城区3——6岁幼儿提供学前教育服务,现在已发展为一园三址,包括翰林苑分园和钟秀锦城分园,服务职能具体如下: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坚持民主管理,依法办园,执行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和决定。

2、实行保育和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为家长解除后顾之忧,热忱为家长服务。

3、尊重儿童的人格尊严和基本权利,尊重儿童身心发展的特点和规律,为儿童提供健康、丰富的生活和活动环境。合理组织幼儿一日生活活动和其它活动,促进幼儿体智德美等和谐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4、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制度,保证幼儿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5、充分利用幼儿和社区的资源优势,面向家长开展多种形式的早期教育宣传、指导等服务,促进家庭教育质量的不断提高。

6、贯彻幼儿教育法规、传播科学教育理念、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培训师资,发挥省一类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