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3-27 08:42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在政务中心133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鹏、王亚斌、邵波、周烨苓、许东方、李健、张颂军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维军、县政协副主席张磊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国务院3月1日及3月12日常务会议和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学了相关融资和财政支持政策。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灵璧县“三提三减三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送审稿)》、县安委办关于《灵璧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送审稿)》、县投资促进中心关于《灵璧县2024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意见(送审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灵璧县退役士兵专项岗位公开选岗实施方案(送审稿)》等相关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