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县政府全体会议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3-27 08:43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3月25日,县政府全体会议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在政务中心133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蒋小虎、李维军、邵波、周烨苓、许东方、李健、张磊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主持会议。


薛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持之以恒抓纪律、转作风、优服务,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各镇、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回顾盘点取得的廉政成效;要找准差距,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明确方向,着力推动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薛勇强调,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定要把责任担起来,把队伍管起来,把事情抓起来,坚决做到“忠专实、勤正廉”,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努力创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灵璧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上,县财政局(国资办)、县卫健委和灵城镇人民政府3家单位分别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医疗卫生专项整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作书面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