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3-06 08:37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3月4日,县长薛勇在政务中心502会议室主持召开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鹏、晋军、何庆领、周烨苓、李健、张颂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亚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咏,县政协副主席李景兰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部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2024年1月31日、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2024年1月22日、2月2日、2月23日常务会议和国务院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就经济社会发展关于固定资产投资业务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解读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主要内容,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县司法局关于《灵璧县推进镇(开发区)决策事项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年产30亿颗银触点电工合金材料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年产4000万只中大型高端轴承套圈生产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年产1000万套新能源汽车碳陶技术刹车片、500万只新能源汽车轮毂轴承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起草情况、县国资集团关于生猪屠宰场项目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