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2-18 08:23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2月16日,我县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副县长李健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经济开发区、县投资促进中心、县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及园区近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勇一行与开发区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薛勇指出:今天邀请各位企业家参加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有关单位要聚焦轴承产业,作为优先发展目标,奋力赶超苏北;要抱团发展,延长产业链,完善供应链,将产业做大做强;要想方设法、创新举措,解决流动资金、生活配套等方面难题;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实现以商招商。各企业也要明确目标,选准发展方向,以市场为导向,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助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