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1-30 08:06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在政务中心502会议室主持召开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鹏、晋军、何庆领、邵波、周烨苓、许东方、李健、张颂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亚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咏,县政协副主席李景兰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部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二零二四年新年贺词》、2023年12月29日和2024年1月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以及安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等。

会议听取县政府办公室关于《2024年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方案》起草情况、县司法局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县文旅局关于《深化文旅融合彰显灵璧魅力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强县的意见(送审稿)》起草情况、县发改委关于《灵璧县贯彻落实<关于做大产业集群奋力追赶苏北在皖北全面振兴中走在前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