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27 09:03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12月25日,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政务中心133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薛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副县长何庆领、周烨苓、李健、张颂军及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务院2023年11月24日、12月1日和12月18日常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了县政府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了《灵璧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报告》(送审稿)、《灵璧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送审稿)、《灵璧县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报告》(送审稿)。县政府办公室汇报了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加强调度、细化措施,确保年度考核争先进位;加强督导,补缺补差,确保乡村振兴考核打赢“翻身仗”;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落实好河长制、林长制,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实现赶超进位;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干净干事,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厚植“干”的底色、鼓足“敢”的勇气、保持“赶”的姿态,不断提升抓工作落实的能力和水平,为提升全县经济发展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力提效、克难攻坚,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