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26 08:38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在政务中心133会议室主持召开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鹏、晋军、王亚斌、何庆领、周烨苓、李健、张颂军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咏、县政协副主席李景兰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部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2023年11月24日、12月1日和12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分别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灵璧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送审稿)》《政协第十一届灵璧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送审稿)》、县发改委关于《灵璧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灵璧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送审稿)》、县财政局关于《灵璧县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报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汇报了全县应对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情况。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具有皖北田园风光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实施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县委编办关于《灵璧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县级政府权责清单、县级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镇级公共服务清单(2023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灵璧县引江济淮输水干线“清水北送”保护行动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灵璧县2023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灵璧县保障性租赁住房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年产10万套皮带轮轴承座及传动总成项目投资协议书》《年产2000万套精密轴承生产项目投资协议书》起草情况、关于灵璧县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国有企业股权及管理关系变更事项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