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灵璧县发改委(粮储局)召开粮食收购资金信贷工作银企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1-15 11:36 责任编辑: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拓宽粮食收购企业贷款渠道,为粮食收购提供融资支持,推进粮食产业稳定发展,2023年11月14日,灵璧县发改委(粮储局)召开粮食收购资金信贷工作银企交流座谈会,副局长许曙光主持会议,中国银行宿州分行、灵璧县支行、灵投粮食集团及粮食收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仓储设施情况,反映企业收储资金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信贷诉求。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对粮食收购信贷政策进行宣讲,对信贷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企业提出的融资诉求和建议进行了回应。

会议要求,各粮食企业要自觉加强与银行的横向联系,紧紧依靠银行实现长足发展;要充分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建立多种经营方式并行的经营理念;要把市场化经营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立身保命之本,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和关系,扩大市场化合作的规模。

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坦陈己见,为银企双方下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