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全县1-10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1-07 08:12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在县政务中心5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县1-10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县领导王鹏、晋军、李健出席会议。


薛勇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年初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和四季度计划,全面梳理盘点,再加劲、再挖潜,力争取得最好结果。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管控安全生产风险,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企业帮扶力度,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持续营造亲清政商关系。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相关部门要互相协调,密切配合,做到统计数据应统尽统,如实反映经济运行情况,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1-10月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县经信局、住建局、财政局等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