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浏览量:  【字体:   】

关于对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28号建议的答复

文章来源:灵璧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23 14:34 责任编辑:发改委政务公开

 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粮食加工企业扶持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县政府2021年4月18日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粮食产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从财政资金投入、加强信贷支持、土地优惠提供等方面给予支持。

二、县发改委(粮储局)积极推动“中国好粮油”示范县建设和优质粮食工程“六大提升行动”,为粮油加工企业争取上级财政资金的支持。

三、县政府投资建设灵璧县粮食物流中心,为粮油加工企业提优质粮源,并帮助储存、保管、销售粮油产成品。

办复类别:A类

联系单位:灵璧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6022176

 

                           

                            2023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