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浏览量:  【字体:   】

关于对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70号建议的答复

文章来源: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13 10:46 责任编辑:人社局政务公开

吴晓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农村女教师教龄满25年可以自动晋升高级教师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省教育厅、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中共安徽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教师〔2021〕4号)文件,在乡村任教累计25年符合晋升一级教师、累计30年符合晋升高级教师职称(职务)申报条件,且仍在乡村学校任教的,可不受岗位职数限制评聘。

高级教师职称晋升,必须经过评审才能取得,且评审标准制定权限在省级相关部门,县级无此权限。

再次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支持。

办复类别:C类

联系单位:灵璧县人社局

联系电话:0557-6024354


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