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县数据局举办政务服务大厅智能化硬件设备操作暨政务服务软件系统使用培训班

文章来源:灵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9-27 15:49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为推动和做好县政务服务大厅搬迁准备工作,提高工作人员对新大厅硬件的使用和软件的适应能力,提升为民、为企服务水平。9月27日上午,灵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举办政务服务大厅智能化硬件设备暨政务服务软件系统使用培训班。各窗口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县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荣涛作培训动员,他要求参会人员特别是业务人员要带着责任学,集中精神做好笔记,学懂、学透、学深。要带着问题学,开动脑筋认真思考,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梳理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方法,为政务服务大厅的顺利搬迁和无缝衔接打下坚实基础。

科大讯飞工程师总体介绍了政务服务中心软件,重点对中心日常管理系统、排队叫号系统、智能收件系统、绩效考核系统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相关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数据详实,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政务服务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县数据局将继续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学习和讨论,不断完善升级系统功能,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全面推动政务服务人性化、智能化、数字化、精细化,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