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灵璧县举办全县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灵璧县司法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9-19 17:04 责任编辑:司法局

2023年9月19日上午8时30分,全县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梁霆同志出席并讲话。

培训会指出,开设本次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法治中国建设规划》《法治政府建设》《法治社会建设》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县行政机关行政执法水平和行政执法人员执法素养,进一步规范行政机关的行政执法行为,促进行政机关行政执法活动的制度化、标准化和法治化。

培训会强调,参训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行政执法工作是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贯彻落实,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推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

培训会要求,参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加强组织纪律,以良好的学风和作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内容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和《实施“府检联动”及“行刑双向衔接”制度,共促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若干思考》等内容。全县29家行政执法单位,共15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张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