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我县举办质量发展进党校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5-23 08:43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5月22日,我县举办质量发展进党校专题培训班。副县长周烨苓主持会议。

培训班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杨莅临授课。高杨作了题为“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专题讲座。他从中国质量的萌芽和发展、西方质量的演变和变革、新中国质量的发展和突破、质量建设的精髓和要义、质量强市的任务和举措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作了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专题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下一阶段的质量强县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