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5-13 23:16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在502会议室主持召开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2023年5月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审计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公共投资建设项目结算审计工作的通知(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数据资源局关于《灵璧县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投资促进中心关于无锡明珠钢球项目招商情况和《高端精密轴承钢球加工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灵璧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送审稿)》《灵璧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灵璧县城区水环境水质治理工作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关于启动灵璧县机电产业园四期及周边配套设施项目等6个地块房屋征收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