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业务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5-07 21:08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为切实提高全县乡村振兴干部队伍政策掌握水平和业务能力,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5月7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业务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陈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许东方主持开班仪式。

陈虎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字托底、干字为先的气魄,拿出“在肩上”的担当、“在路上”的毅力守好自身“责任田”,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要聚力成果巩固,接续乡村振兴。抓好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抓好衔接资金项目建设、抓好扶贫(衔接)项目资产管理。要坚持学思践悟,确保取得实效。广大学员要珍惜机会,学有所思,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真正使自己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启发。要加强交流,学有所悟,充分利用这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学习上互相帮助,工作上取长补短,根据学习培训内容,对照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要静下心来,学有所获,认真听讲、细心领会,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的动力、实干的激情,以一种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广大学员将系统学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实践探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几项重点工作等内容,并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