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29 18:31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4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在502会议室主持召开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副县长何庆领、邵波、王亚斌、李健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景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部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传达学习2023年4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听取县统计局《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工作的通知》起草情况、县民政局关于《灵璧县农村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县应急局关于《灵璧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送审稿)》起草情况和县住建局《关于开展工业企业施工图审查改革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