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常务会议】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3-23 08:08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在502会议室主持召开灵璧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鹏、宣东、周烨苓、王亚斌、许东方、李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咏、县政协副主席李景兰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统计工作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灵璧县生态环境保护2023年工作要点(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市场监督局关于《灵璧县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年)实施方案(送审稿)》《灵璧县全面推进标准化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县卫健委关于《灵璧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灵璧县健康影响评价评估制度建设试点工作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制定灵璧县2023--2025年度矿山生态修复实施方案的汇报、县发改委关于提请成立灵璧--徐州空港新区创建省际毗邻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报告、县委编办关于《灵璧县各镇承接审批执法全县目录(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经信局关于《灵璧县工业三年提质增效倍增计划实施方案(2023-2025年)(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灵璧县2023年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和关于《做好2023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农业强县的实施意见(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住建局关于《推进业主委员会成立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