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新闻发布 > 新闻发布会
浏览量:  【字体:   】

2023•灵璧下楼梨花节暨招大引强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政府办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3-23 08:34 责任编辑:LB_信息公开

3月22日,2023•灵璧下楼梨花节暨招大引强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介绍,下楼镇将于4月2日至4月9日举办2023•灵璧下楼梨花节暨招大引强活动。

活动旨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吸引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推动下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活动由县文化和旅游局、下楼镇人民政府主办,下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下楼镇文广站承办,灵璧县阳园果品合作社、安徽利港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协办。本届梨花节以“赏梨花迎客商 兴文旅促发展”为主题,设置文艺汇演、欣赏梨花、直播带货、缅怀英烈、观赏民俗等板块。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下楼镇成功举办了四届梨花节,每年吸引10多万游客前往踏青、赏花、观民俗、品美食,游人流连忘返、赞叹不已。更有四方商贾云集,寻商机、求合作、谋发展。

“梨花含笑醉春风,暗香疏影待君来”。下楼镇人民诚挚邀请四海宾朋走进下楼,看梨花、赏民俗、游“川藏”,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