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县工商联举办法律和金融专场讲座服务民营企业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2-24 08:24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2月23日,县工商联举办“法律服务护航发展”和“金融服务”专场讲座,邀请县内知名律师和金融部门专家,就防范企业法律风险和金融信贷方面知识,为民营企业家进行专场讲解。

在“法律服务护航发展”专场讲座上,律师以《助力营商环境 防范经营风险》为题,以案说法,从“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公司合同管理与风险防控、公司职员常见的刑法犯罪、企业防范法律风险举措”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企业经常遇到的风险、如何防范及风险后的救济措施。在金融服务专场讲座上,有关专家介绍了企业融资业务,为灵璧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搭建合作平台。专场讲座深入浅出、生动细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有助于民营企业家树立法治思维,提前防范法律风险,更好地开展融资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