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   】

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3-03 08:14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3月2日,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鹏要求:要聚焦指标的短板弱项,一些推进比较缓慢的涉及跨部门事项的,各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责任单位要无条件配合,合力推动问题解决。要全力攻坚问题诉求办理,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查明原因、研究对策、抓好落实,省平台直接交办的问题要保持动态清零,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确保企业对办理结果满意,力争企业诉求办理工作在一季度考核中少失分、不失分。要重点关注诉求办理满意率和诉求办理真实率,扎实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一季度考核在即,各单位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当前突出位置抓紧抓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细化工作精细程度、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在一季度市对县考核中争先进位,取得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