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全县文明菜市、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3-17 08:21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3月16日,全县文明菜市、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晋军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实施,全力推进放心家政和文明菜市两项行动,真正做到群众心坎上,暖到群众心窝里,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为群众营造“干净卫生、清洁明亮、管理有序”的购物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暖民心”行动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幸福感。

会议安排了全县2023年放心家政、文明菜市工作,解读了《灵璧县文明菜市行动工作指引》《灵璧县放心家政行动2023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相关单位及乡镇先后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