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新闻发布 > 新闻发布会
浏览量:  【字体:   】

灵璧县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灵璧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2-27 10:19 责任编辑:发改委政务公开




    发布地点:灵璧县发改委2楼会议室

    发布单位:灵璧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227

    主 人:梁傲

    发 人:韩帆

    主持人: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参加灵璧县发改委新闻发布会,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灵璧县发改委党组成员、重点项目推进中心主任韩帆为我们介绍2023灵璧县重点项目投资计划情况。

    发布人: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下面由我给大家介绍灵璧县2023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

一、2023年灵璧县重点项目整体情况

2023年,我县列入第一批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08个,总投资758.7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76.7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7个、计划新开工项目12第一批、储备项目39个。

二、2023在建重点项目和计划开工项目具体情况

2023年我县计划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20以上,力争开工更多的项目。

城乡建设类项目S224皖苏界至杨疃段改建工程、宿固蚌高速灵璧段、建投和润佳园、建投古运河畔项目、乐居世纪嘉园、乐居春风里、薄山路闫河路铜山路界洪河路、弋江路中段银山路双河西路、迎宾大道管网改造工程二期、尚东中央花园二期、颐高广场、景和桂花园、新国线客运站项目、汽车类驾驶人考试中心、城区雨污管网改造项目建投要素港、智慧灵璧等。

社会事业类项目:科技文化产业提升项目、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临床中心妇幼保健院、精神专科医院建设项目技工学校、师范学校等。

农林类项目:灵璧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出栏15万头商品猪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兴程预制菜等。

工业类项目欣然铝型材、经开区屋面光伏、宿德轴承、物流产业园、生猪屠宰冷链物流项目、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智能装备产业园、轴承产业园五期、汉浩智能仓储包装设备项目(二期)雨鑫(二期)、锐康体育用品生产项目、奕凡辰箱盒包装纸制品厂及机械制造项目、元诚轴承二期、鑫台工轴承、宝航轴承、颖峰轴承、万东轴承、永安轴承广鑫轴承特鑫轴承江宸换电设备生产、绿信中药材加工、山灵轴承、百佳轴承、国能灵璧浍沟风电场等。

三、2023年计划竣工项目

计划竣工项目有:北部开发区龙车世纪城建设项目、星和湾三期安置房建设项目、万汇城二期项目、宏泰商贸城建设项目、滨河路项目、元诚轴承一期、建投要素港项目、年产1500万件球笼轴承项目、尚东中央花园二期项目等。

四、加快推进前期工作项目

加快推进前期工作项目有:S223皖苏界至灵城段改建工程项目、纺织产业园、绿色建材产业园、农机装备产业园项目、景和-桂花园(一期)、景和桃源居、城区断头路连通工程、凤山大道北延项目、迎宾大道北延项目、轴承产业园四期(AB)、凤凰新城片区开发城市公园项目等。

五、积极做好重点项目推进服务

2023年,我们将积极做好重点项目推进服务,把抓开工促进度作为项目工作的重中之重,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坚持现场办公,每周会同项目责任单位及要素保障单位,加快土地、规划、环评、能评项目前期各项审批手续办理,力促项目按照一定时间开工建设在建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年度计划的完成。谢谢大家!

同志们、朋友们,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希望各新闻媒体把这次新闻发布会宣传好。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