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灵璧县人民政府工作例会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2-27 08:27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2月26日,县政府工作会在政务中心133会议室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鹏、晋军、何庆领、梁霆、邵波、王亚斌出席会议。

薛勇要求,各镇(开发区)、各单位以踏石留印的落实力度,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切实抓好当前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以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灵璧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王鹏解读了《2023年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须知》及《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方案》,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晋军安排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梁霆部署社会治安“百日会战”和信访维稳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