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灵璧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   】

全县深化“一改两为”推进“走防促惠”暨全力招大引强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灵璧发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2-04 12:55 责任编辑:县政府信息中心

2月3日,全县深化“一改两为”推进“走防促惠”暨全力招大引强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实忠、县政协主席曹强、县委副书记陈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时志远指出: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和全市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揭牌授旗、击鼓出征,收心提神、开局提速,动员全县上下一抓到底改作风、优环境、抓发展、提效能,以积极进取的奋进姿态和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动起来、干起来、拼起来。

时志远强调:全县上下要认清差距、直面问题,重整行装再出发。我们要认真反思我们的干部状态到底怎么样、我们的营商环境到底怎么样、我们的要素保障怎么样、我们的工作机制怎么样?要全体出动、全面出击,招大引强再动员。大家要具备战略思维,具有招商智慧,拓宽招商眼界,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始终充满激情,建好园区载体,在招商工作上各展所长、各尽所能,大胆尝试、大显身手。要强化担当、刀刃向内,工作作风再改进。大家要走进群众,“走防促惠”听民声,走进企业,有求必应送温暖,将心比心、用心用情解难题,刀刃向内,专项整治改顽疾,争先进位、担当作为抓落实,廉洁自律、风清气正干事业。

时志远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拉高标杆、埋头苦干,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灵璧建设新局面。

薛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紧扣中心工作,紧盯重点任务抓落实。要突出“两个加快”,攥紧两大抓手抓落实。要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抓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抓实招大引强,用激情和担当、智慧与坚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灵璧团结奋斗!

会上,时志远为全县招大引强揭榜挂帅8大产业招商中心授旗。陈虎安排2023年度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鹏安排部署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海峰宣读《关于确定灵璧县重点招商项目“揭榜挂帅”榜单(第一期)揭榜人的通知》、安排新一轮“走防促惠”工作。重点招商项目揭榜挂帅代表就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发言,部分县直单位就2023年重点工作及转变作风发言。与会同志还共同观看了灵璧党政代表团赴明光等地考察学习纪实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